炎炎YAN

抖音@炎炎YAN
担弹和威
欢迎投稿哟 爱你们哟

【BTS金硕珍】当他工作忙没时间陪你


  金硕珍最近很忙,思念驱使我的思绪。我想再细细欣赏一次他那双明眸,想在夕阳余晖被彩霞包裹起来前抱紧他。

  

  思念冲昏头脑,像一杯夏日烈酒灌进喉咙后,波涛汹涌的辛辣感。

  

  隔千里而触碰不到他,就宛如醉醺后,呼吸缝隙间都是他,而醒来后在心口疯长的疲倦。


  我驻足痴望水泥路上我的影子,只有它才能证明自己存在。

  

  突如其来的阵雨,早出晚归的工作——我连雨滴都比不过,尽管转瞬即逝,他们在世界留下大大小小的痕迹,勾勒出我疲惫不堪的轮廓。



  要是金硕珍在就好了……我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开始依赖他,我在他饱含爱意的眼神中逐渐迷离。

  外卖盒子乱堆在餐桌上,我漫无目的地瘫躺在沙发上。


  来自金硕珍的视频通话打来,尽管身体有些沉重,我费力整理好仪容接通。

  

  “硕珍呐什么时候回来…”我将很多问题压在心底——思念已久的他在那边是否有休息好,那里有没有下雨,有没有想我,是不是还爱着我…



  “阿林想我了?”恐怕在远方的他也饱受相思之苦,却也将疑虑压在心底。挂断通话后,我仿佛身处灰色背景中。

  妄想从亮光处得到喘息,那里也是雨水凝聚的地方。这或许就是雨季烦躁的地方,让在心底作祟的细雨连绵。



  半夜被心脏传来的相念声吵醒,下意识拍拍身边的床铺,心上人不在。我整理完情绪在黑暗中走向客厅,熟悉的气息扑面而来。

  

  “硕珍?你怎么回来了?”他默不作声,自顾自地将头埋在我颈肩。我故意挣扎了几下,他抱得更加近紧些,填满我心中空缺。


  “想我就说,还掩饰。”我与他醉倒在床铺上,他轻声在我耳边细语。


  “你不也藏着?”


  “我想你了,特别想,想听你说你爱我…”  

评论

热度(14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