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YAN

抖音@炎炎YAN
担弹和威
欢迎投稿哟 爱你们哟

【田柾国你】当你离家出走被他抓回


  朦胧小雨模糊烟火井巷的视线,我独自站在屋檐下瞻望人来人往的身影。

  

  爱是个迷宫,说得含糊,懂得迷糊;爱是一首朦胧之诗,题词隐晦,实则炙热。

  

  清风拂过脸庞,明月欣悦依旧。雨滴在石砖小路绽开波澜,我贪婪地偷窃这里的美好。


  

  身为寂寥的月光守望者,我时常将负面情绪填补进月球坑坑洼洼的表面。最近应许是水逆的缘故,猩红的火焰灼烧着精神。我独自跑到一座江南古镇来散心,没通知任何人。对于我的爱人田柾国也仅仅是发送了一条简短的信息。

  

  这种行为像是逃避,但对于我这种风象星座,是一场自私的浪漫逃亡。至于目的地在哪,或许是风的故乡。


  春秋的烟雨越下越大,人群嘈杂的声音慢慢无影无踪,电话铃声显得格外清晰。我心虚地接通田柾国的来电,直接听到他微怒的质问。

  

  “姜林你去哪了?!”


  我刚想解释,却又被田柾国焦急打断,“最近外面出这么多事,你一个人出去散心多危险,现在又开始下雨了。为什么不带上我?!”


  刚想张嘴却再一次被田柾国打断,“站在原地别动!定位发给我。”



  他急匆匆地赶过来,微分碎盖沾上雨水。他的雪松香萦绕在颈肩,纤细的手指紧握住我的手腕。细微的呼吸渗透进一种难以言喻地气氛,当双目对视时,我称之为怦然心动。

  

  爱是朦胧的,经常让人恍恍惚惚,至少我以前是这样认为的。我已经习惯人们隐匿于潮汐的浪漫,以至于我开始追逐皎洁的月光。屹立在云中的太阳对我形影不离,但我却从来没有注意过。


  “柾国,对不起…”他湿漉漉的愤怒眼神逐渐融化,愣愣地看着前方。


  他的眉眼染了几丝笑意,“没…没事,下次告诉我,至少我知道去哪接你…”


  我和田柾国相依着进了家门, 他将抵我在门上。急促的呼吸声离我脸庞的距离逐渐放大,双眸下的绯红开始若隐若现。他的嘴唇轻缓地贴近我脸上的每一处,暧昧冲上不稳定的神经,在夜色里格外撩人。眼底的悸动毫无保留地被暴露,我毫无理智地踮脚朝他吻去。


  田柾国温柔地将我拥入怀中,他的嗓音些许微哑,“为什么不叫我……”


  “不想让坏心情影响到你……”


  “但是你如果不和我说的话,我才会有坏情绪。”他的眼眶周围微微红润。


  “嗯…”他堵住我的唇,再没让我说话。整晚,他轻缓的语调都附在我耳边,“不要再独自跑出去了……  

  

评论(2)

热度(51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