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YAN

抖音@炎炎YAN
担弹和威
欢迎投稿哟 爱你们哟

【BTS闵玧其】分手后又将委屈的他追回

 

  该如何去诉说我已闵先生陈旧杂乱的往事,它就好似被浑浊冰水过后边缘焦灼的信纸。


  与他切断联系早已流逝几月,想必现在的他已经拖拽着皎洁的淡月远走高飞了吧……


  曾经的我很愚钝,不理解他藏匿于潮汐的浪漫。细细追忆两人追逐骄阳时刻,才得知他虽从未提起想念,言语间却存在他缄默寡言的艳丽玫瑰。

  

  春风掩盖在他的外表之下含苞待放,只需我懂得去主动绽放它们。我时常散步在孤月之下,却总是不知不觉来到他住宅楼下。想念他想到反常的我终于忍不住向共同的朋友问问他。


  “自从你和他分手,闵大制作人这几个月都闷在公寓里,各种烟酒气味。”


  “其他东西碎的碎,脏的脏,但是关于你的照片倒是保存的很完整。洛巧,你们当初这么般配分了干嘛?”


  “今天是今年的最后一天,可别留下遗憾。”

分手?他总是在暗夜角落向我表白,可惜我更希望得到的而不是对方隐晦却炙热的爱。

  

  我想要烈火延绵,最好堪比太阳怀里。但如今我恐怕淡月的毒素已经注入我的骨髓,我本为天空独一无二的烈日,与清冷的皎白弯月天生绝配。

  想到这我不禁懊恼的敲了敲发倦的脑壳,洛巧啊洛巧……



  毕竟是因为自己才导致闵玧其的现状,当然要死皮赖脸地把老公追回来了。


  “玧其?对不起…我想了很久很久关于你的回忆,我当时不懂你,希望你能给我再一次机会让我向你前进。”


  “我爱你…”他的原谅全藏在拥抱与亲吻中,在表达方面也有了进步。他低着头,羞红了脸的猫猫让人忍不住去顺了顺他的毛。

  

  “在我不在的几个月,有没有跟其他异性接触?”


  “当然没有,那你呢?”他委屈地质问道。


  “心一直都在你身上,怎么会让其他人靠近我。” 

评论(3)

热度(2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