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YAN

抖音@炎炎YAN
担弹和威
欢迎投稿哟 爱你们哟

【BTS田柾国】极度缺乏安全感的小狗


  我是慢慢凋零在无边无际的快餐恋爱时代中的栀子花之一, 被丟弃在缕缕春光绕过的墙角。每当我望向新交的男朋友田柾国时,他如皎皎月光般美好的瞳孔令我的灵魂在深海中涌现。

  

  

  我并没有任何理由离他远去。没有他的白昼黑夜,思念感如恒古不熄的烈火燃烧我心脏肺腑的每一处。


  

  我已经在里面越陷越深,达到无可救药的地步。他宛如桃花源中的春风缠住我,轻轻吻着我。



  

  可我却是半个恋爱笨蛋。沉溺于热切的忠诚,自己却表达着委婉腼腆的爱意。我爱田柾国爱到发狂,欲望掠夺着蔓延在月亮湾上每片花瓣。



  

  可最近很不幸运,工作项目原因被迫和对我有些许喜爱之情的同事交涉。我事先跟田柾国说过这件事情,他仅是呆愣愣地点点头。他碰巧遇见我和同事几次,他寒暄几句便悄然无息地离去。在家时小心翼翼他多次试探着我对他的真心,却又怕我被这些问题感到烦躁不敢多问。我本就缄默寡言的性格对于整夜悄悄红着眼眶的小狗是雪上加霜。如今项目结束,田柾国还是未将藏匿于心脏深处的事情告知我…



  “阿邻…”田柾国肤如凝脂的脸庞紧贴着我被绯红裹挟的脸,虽他未用言语说明选择保持沉默,但眼眸中溢出的浪漫又在炙热地等待着我的下一步动作。暖色调的灯光撩拨着心弦,我迟钝了片刻。湿润的嘴唇轻触了他的脸,随后将羞涩的面容埋在他的脖颈处。



  田柾国从确认关系时便极度缺失安全感,每日每夜在我耳畔旁轻声细语询问我是否爱他。我此刻紧紧抱住他的身躯,试图主动表示,“果果是遇到什么事了吗?告诉我。”



  “因为某个人招惹的桃花导致我的地位很不保…周围好多人都恶意揣测我们两个的关系,某人的烂桃花还带头搞事情。”



  “柾国,你知道的啦我最爱你。那些人我会处理的…”田柾国似乎没有想到今天的我如此主动,瞬间红彤的耳垂惹人爱怜。我持续挑逗着对方:“再说啦,正宫之主的位置会留给你的。”



  “这才对…呸,什么叫正宫之主,还留给我??肯定是我的,而且不是正宫是老公。”我顺了顺他的头发,乖巧的神态心脏情不自禁强烈跳动。

  

  

  

  “所以阿邻你要再次在朋友圈里面官宣,保护我的男朋友地位。”



  我摸索出手机准备找他说的做,他拦截住我,

  “光发照片起不到太大效果,这样宝贝你照我说的办,直接把结婚证发上去”

  

评论

热度(45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