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YAN

抖音@炎炎YAN
担弹和威
欢迎投稿哟 爱你们哟

【BTS金硕珍】我认定的金夫人

  令我破碎的爱人将我枯燥陈旧的灵魂,腐烂的身躯困在古堡之中。

  金硕珍对我如星光纯粹的感情在我告别他后的数十年中掺杂进许多病态。

  他从伦敦回国的第一件事便是亲手将烂醉如泥的我从酒吧街抓回他的私人别墅。


  我自认是深陷泥潭的某只断了线的风筝,但金硕珍却将完整的璀璨银河留给我破碎的身躯。

  我浸湿的赤裸双脚已经燃尽精力去朝他狂奔,与他共度的暗夜中我终于亲眼见证弯月施舍予我的涟漪温柔。

  我的爱与令人疲惫的雨季最为契合,将你压入地狱。我用自残后鲜红的血液奋力让金硕珍远离我,最好是杀死我。

  他屈尊降贵走下“陡峭的台阶”抱紧我,眼里噙着泪,带有哭腔的声音在我耳旁响起,


“我们回家,别再想那些晦气的人了…”在我情绪最不稳定的几天,他连续几日随时陪伴我。

  仅是简单的对视,我也在他的一双醉眸中看清他盛满暮光的爱意。


  但我终归自由,我开始密谋我的逃离计划。

  在一个铺满柔情月光的夜晚,我拿枕头替换他怀中的我,翻窗逃走。

  在我离开后的几秒,他寒意凌然的双瞳睁开。

  当我再次酩酊大醉时,他从身后为我披上残留着他檀香琥珀气息的外衣,将我横抱回家。

  当我再次醒来时见到的是他惹人可怜的红彤眼眶,他痴情地凝视着我,似乎想压制野火焚烧的速度。


“对不起阿珍…我不会的,不会和你分开的。”

“那你要向我证明你不会离开我。”

“那阿珍我该怎样。”

“结婚吧未来的金夫人。”

评论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